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研究动态
    
涂可国当选为中国实学研究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0-05-28 10:55  作者: admin        来源: 国际儒学研究与交流中心 阅读量:

在前不久召开的中国实学研究会会员大会上,山东社科院国际儒学研究与交流中心主任、二级研究员涂可国当选为中国实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实学研究会成立于1992年10月,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由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自愿组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国家一级学术团体。涂可国不仅专门研究了社会儒学、文化儒学、道德儒学和儒家人学、儒家责任伦理学,还对中国实学进行了探颐,发表了《中国实学研究的几个问题》和《儒学与实学》等论文,2006年发起组织举办了“儒学与实学及其现代价值”国际学术讨论会,实际编辑了《儒学与实学及其现代价值》会议论文文集。

(撰稿/国际儒学研究与交流中心   编辑/刘雪扬)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