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研究动态
    
2013山东系列蓝皮书提纲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1-07-10 00:00  作者: admin        阅读量:

 

7月4日,2013山东系列蓝皮书提纲论证会在十楼会议室召开。来自省委宣传部、省委政研室、省政府研究室、省社科联、山东大学等部门和高校的评审专家出席论证会。
山东系列蓝皮书是山东社会科学院多年来重点打造的知名学术品牌,自1999年开始,已出版3个系列,共30本蓝皮书。为进一步做好蓝皮书编写工作,我院及早部署,提前安排,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由各蓝皮书主编提出了2013山东系列蓝皮书编写提纲。
论证会上,评审专家围绕蓝皮书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如何完善编写方案把握研究重点选择作者队伍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各蓝皮书主编表示将认真听取和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充实完善提纲,进一步做好蓝皮书编写工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