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研究动态
    
山东社会科学院高效生态经济研究岗位泰山学者岗位院士(学部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14 00:00  作者: admin        阅读量:

 

为加快落实我院泰山学者岗位建设的目标任务,大力推进高效生态经济产学研政联系,5月9日上午,由我院高效生态经济研究岗位泰山学者岗位建设团队与山东蓝伞国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的“山东社会科学院高效生态经济研究岗位泰山学者岗位院士(学部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济南市产学研基地举行。来自省委统战部、山东社会科学院和蓝伞国际的3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省委统战部王晓炜部长和我院郑贵斌副院长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在揭牌仪式上,首先由我院高效生态经济研究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张卫国研究员做工作室有关情况的简介。张卫国指出设立工作室是为了充分发挥包括中国两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和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在内的特邀专家的指导作用、学术声望和影响力,扶持泰山学者及其率领的岗位团队,圆满完成泰山学者岗位建设的目标任务。为此,本着合作共赢原则,与蓝伞国际共同打造工作室这一产学研政合作平台,创造出“岗企合作”的新发展模式。
随后,王晓炜部长代表工作室特邀专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工作室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愿意充分发挥特邀专家的作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为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而努力。
之后,蓝伞国际董事长兼总经理宋霄飞先生致欢迎辞,对工作室落户蓝伞国际表示热烈欢迎。他讲蓝伞国际目前拥有了一支年轻有为、创业创造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巨大的知识型经营团队,为推进创业经营发展的新跨越,愿意加强与工作室的合作联系,共同打造“岗企合作”共赢的新模式。
最后,由郑贵斌副院长做总结讲话,对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工作室的成立意味着我院高效生态经济研究岗位泰山学者岗位和创业创造创新型企业这一“岗企合作”模式取得了良好的开端,相信今后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发展都会有新的创举,从而为加快科学发展和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揭牌仪式圆满结束后,在场嘉宾进行合影留念,并参观了蓝伞国际。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