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吕薇洲一行来山东社会科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8 16:29  作者: 王韧   摄影: 穆静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11月6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吕薇洲一行来山东社会科学院调研,就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正在推进的重大研究课题、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建设等工作与山东社会科学院领导专家座谈。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出席座谈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主持。 


袁红英对吕薇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山东社会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是国内高端学术的代表,各类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学术理论报纸,以及中国社会科学网在国内影响力巨大,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与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的紧密联系,在深化理论研究、推进学术交流、促进成果产出、提升办刊水平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推动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吕薇洲对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本次调研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所属“九刊两报一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她表示,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坚持开门办报办刊的理念,山东社会科学院是山东省委省政府重要的“思想库”“智囊团”,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能够进一步了解山东社会科学院正在推进的重大研究课题、学科体系建设和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等情况,帮助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开阔办刊办报思路,拓展学术议题。



调研座谈会上,《东岳论丛》编辑部主编王波、智库研究中心主任黄晋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金炜博、科研管理部副部长王颖、赵明波、王韧先后围绕各自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工作经验、取得的成绩以及正在推进的重大研究课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