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杜文彬一行来文化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0 15:11  作者: 魏文坤   摄影: 贺剑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11月7日下午,山东省委原副秘书长、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杜文彬带队来山东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所调研党建工作。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建文出席调研座谈会,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建工作座谈会现场



杜文彬一行参观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党建成果展

杜文彬一行首先到文化研究所会议室参观了文化所党支部党建成果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建文对省旅促会领导来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山东社科院的党建工作情况。韩建文指出,长期以来,山东社科院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宣传高地和意识形态重要阵地职责定位,树牢“政治理论学习就是业务学习”的理念,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学理道理哲理,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商协会组织是党联系各界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各方人士诉求意见集聚的富矿。科研组织加强与商协会的合作空间很大、很有必要。


山东社科院党委副书记韩建文出席调研座谈会

杜文彬介绍了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的党建工作情况。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协会之一,其坚持“高位推动、科学谋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立会理念,积极强化政府与会员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我省文旅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山东省5A级社会组织”“全国四好商会”,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省旅促会坚持党建引领、政治立会,以实际行动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文化旅游产业、会员单位,有力促进了山东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在后续党建工作中,省旅促会将加强与山东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所的合作,深化品牌建设,立足发展实际,聚焦社会责任,彰显担当作为。


杜文彬介绍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的党建工作情况

张伟对文化研究所党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文化研究所突出党建引领,坚持党建与科研工作双向深度融合,打造了“悦读悦想”书香党建、“楫行两河”科研党建、“健身健心”活力党建、“衿行雅集”文化党建、“文化同耕”公益党建五个文化品牌,有效促进了各项工作的精益求精和目标任务的落地落实,科研、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等多项工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五个品牌的负责人对各文化品牌建设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张伟对文化研究所党建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是省旅促会与文化研究所深化党建联建、擦亮党建品牌的一次深层次交流,更是对如何推动携手共建、优势互补的一次有力探讨。未来,双方将在以党建促共建、以互补促发展上做出更多尝试探索,为推动我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