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来山东社会科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10-27 15:26  作者: 王崇宇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10月23日下午,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党委委员、副秘书长米怀勇一行5人来访山东社会科学院调研座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在会前陪同调研组参观了院科研成果展。


张凤莲代表山东社科院对米怀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山东社会科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成绩作了简要介绍。张凤莲指出,近年来,山东社科院以实施创新工程为契机,在科研管理、职称评聘、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高质量推进创新工程和一流新型智库建设。张凤莲表示,双方在学术交流、研究基地建设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希望今后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米怀勇对山东社会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的整体情况和发展状况作了简要介绍。米怀勇表示,山东社科院作为我省重要智库和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排头兵,研究实力强、科研成果丰硕,期待今后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机构设置、科研管理、学科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组织人事部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丽,国际交流部副部长路则权,山东社科院人事教育部副部长罗涛、张勇,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副部长王颖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