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课题组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01 11:29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阅读量:

7月31日上午,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政治学所所长许淑萍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来山东社会科学院就人口和人才相关工作进行调研。院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研究员崔树义主持座谈会,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和智库研究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崔树义对许淑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人才、人口相关研究的基本情况。其后,杨素雯、刘娜、刘晴、曲海燕分别对山东省流动人口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引导人口有序流动的对策建议、山东省人才发展政策等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许淑萍对山东社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人口流动研究座谈会,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


双方研究人员围绕人口发展的新态势、人才发展的体制机制改革、人口数据的挖掘利用等进行了讨论,共同为推进人口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