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来山东社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01 17:53  作者: 王颖        来源: 科研管理部(创新办) 阅读量:

为进一步完善决策咨询成果激励机制,持续推动决策咨询工作提质增效,7月28日下午,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聂鹏一行4人来山东社科院调研交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主持召开座谈会。


杨金卫代表山东社科院对聂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山东社科院在推进改革创新方面的主要举措。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山东社科院通过借鉴融合中国社科院和其他省级社科院的经验做法,在科研资源配置、科研组织方式、人才引育留用和各类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前瞻性、创新性的探索,为探求新型智库建设新路径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互动交流,共同为我省新型智库建设和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聂鹏对山东社科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山东社科院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思想库、智囊团,始终聚焦全省重大决策部署、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为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全力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取得了突出成效。他指出,山东社科院作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排头兵,一直走在全省同类科研机构前列,为我省推进新型智库建设提供了可行方案。

随后,双方围绕科研管理、资源配置、岗位设置等内容开展深入探讨。科研管理部(创新办)部长周德禄,副部长王颖、王韧参加座谈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