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东阿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学超一行来访山东社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14 18:36  作者: 孟凡兴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7月10日,东阿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学超一行来访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会见客人,党委副书记韩建文主持召开座谈会。


韩建文首先对东阿县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东阿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有着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山东社科院将充分发挥学科门类齐全、研究力量雄厚的优势,结合东阿产业特点和区位优势,围绕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课题研究,实现社科研究与产业发展的有效结合,为山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探索新路径新模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田学超详细介绍了东阿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东阿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显著的代表性,希望能与山东社科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借助智库一流的资源,在产业转型、乡村振兴、医养结合、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提升等领域开展战略性的项目合作,探索有效路径,破解发展瓶颈,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山东社会科学院科研管理部部长周德禄、副部长王韧,东阿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董中元,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付朝辉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