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来访山东社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7-07 18:28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为更好激发教科研人员的创造性和创新性,推出更多高水平教科研成果,2023年7月7日,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启动面向我院的综合调研工作,省教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申培轩一行来访山东社科院调研座谈,山东社科院党委副书记韩建文主持座谈会。


韩建文代表山东社科院对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院基本情况。其后,双方就人才引进、职称评聘、聘期考核等人事管理工作,经费保障、科研经费管理使用、绩效工资发放等经费管理工作,工作机制、规章制度、人员激励等内部治理工作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优势互补、交流互鉴,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共同为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党政办公室、人事教育部、科研管理部、财务资产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