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井安一行来山东社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6-14 12:08  作者: 赵文鹏   摄影: 李凤珂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6月12日下午,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井安一行5人来山东社会科学院就加强人事制度建设和科研管理等方面开展调研。院党委副书记韩建文出席座谈会,院人事教育部和科研管理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韩建文对陈井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山东社科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韩建文指出,近年来,山东社科院以实施创新工程和优化编制岗位设置管理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推进新型一流智库建设,在科研组织化、岗位设置、职称评聘、人员考核、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


陈井安对山东社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四川省社科院的科研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支持今后双方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双方科研和人事部门同志就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创新做法和措施,进一步促进双方科研和人事工作水平和质量的提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