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金晓锋主任一行来访山东社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8 15:19  作者: 王爽        来源: 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 阅读量:

5月17日下午,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金晓锋一行3人来访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建文会见客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韩建文首先对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社会科学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下一步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的建议。金晓锋从基本职能、组织架构等方面介绍了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的整体情况,并对我省产业招商现状、产业链精准招商平台、外资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加大产业招商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张清华、程仕林,山东社会科学院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李广杰、副所长刘晓宁、副研究员王爽、助理研究员周旋参加座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