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副主任刘皓一行来访山东社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15:58  作者: 杨传召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国际儒学研究院 阅读量:

5月24日下午,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皓一行6人来访山东社会科学院,就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山东社会科学院研究基地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合作的方向等进行调研。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主持调研座谈会。


张凤莲首先对于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刘皓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双方渊远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历史,介绍了山东社科院儒学研究力量及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效。


刘皓指出,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于2022年1月设立山东社会科学院、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四家研究基地以来,双方合作日益深化,成果突出,未来将进一步探索并加强中心与研究基地、各研究基地之间的合作及整体工作联动机制。


山东社会科学院国际儒学研究院院长刘云超研究员从学术研究团队、学术交流、学术传播、决策咨询、品牌建设、本年度重点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国际儒学研究院的有关情况。


双方就尼山世界儒学中心研究基地下一步建设的方向、工作联动机制建设、青年科研人员奖励与激励机制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深化交流与合作,在基地建设、课题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学术研究部部长彭彦华、学术研究部副部长林国华、学术研究部副研究员常强等参加座谈;山东社会科学院科研管理部部长周德禄、副部长王韧、国际儒学研究院副研究员张兴等参会发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