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山东省商务发展研究院院长宋步勇一行来访山东社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1 17:44  作者: 刘晓宁   摄影: 李凤珂   来源: 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 阅读量:

2月28日上午,山东省商务发展研究院院长宋步勇一行9人来访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会见客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张凤莲首先对山东省商务发展研究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社会科学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下一步双方加强合作的建议。宋步勇介绍了山东省商务发展研究院的整体情况,并希望今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研究。随后,双方就2023年重点课题研究方向、课题合作研究形式、人才激励、职称评审以及承接课题项目方面的经验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省商务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禹亮、副院长李迎春、上合组织地方经贸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康、商贸流通研究所所长商庆竹、商务大数据研究应用中心主任陈波、对外开放研究所所长朱海进、区域创新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高淑君、对外开放研究所助理研究员赵延青,山东社会科学院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李广杰、研究员顾春太、副所长刘晓宁、人事教育部副部长罗涛、科研管理部副部长赵明波参加座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