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英国驻华大使馆高级经济学家和诺林一行访问山东社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1 11:18  作者: 管典安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3月10日上午,英国驻华大使馆高级经济学家、英格兰银行驻华首席代表和诺林(Nowrin Hossain)一行3人访问山东社会科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韩建文研究员会见外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建文向外宾简要介绍了山东社会科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山东社科院与英国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情况。院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崔树义、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李广杰等专家简要介绍了山东省人口和经济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促进经济增长和对应人口老龄化的措施。双方还就疫情之后中英合作的重点领域和英国应对人口老龄化和提高生育率的相关政策措施进行了交流。

省委外办欧洲处一级主任科员滕泽锐全程陪同。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