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调研组来访山东社科院
发布时间:2023-02-16 12:38  作者: 孟凡兴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2月14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调研组科研诚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钟慧一行5人来访山东社会科学院,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出席会议,科研管理部部长周德禄主持座谈会。


杨金卫首先对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调研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山东社会科学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杨金卫讲到,围绕科研诚信和伦理建设,国家相继颁布一系列政策措施,中国社会科学院承担着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科研诚信建设工作,山东社会科学院承担着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诚信建设工作,双方始终保持着紧密联系和合作,取得了诸多实质性进展。山东社科院始终秉承“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学进”原则,将科研诚信纳入科研人员评价体系,引导广大科研工作者聚焦主业,营造起了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科研环境。希望今后双方在数据平台、考评体系、规章制度等方面加强合作,有力推动科研诚信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钟慧简要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目前的科研诚信建设进展情况和平台体系运行情况,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研究,共同推进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科研诚信工作。


双方围绕科研诚信建设经验、科研诚信管理系统、科研评价体系、学术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科研诚信管理办公室八级职员许汉阳、评价理论研究室助理研究员曹昭乐、助理研究员王智林、助理研究员李欣,山东社会科学院科研管理部副部长王颖、副部长王韧、副研究员卢庆华、助理研究员孟凡兴参加座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