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潍坊市社科联(社科院)来山东社科院座谈
发布时间:2021-05-27 16:06  作者: 吴刚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5月26日上午,潍坊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书记、主席刘春强和副主席王事懿一行来山东社会科学院座谈。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出席座谈会。

刘春强首先介绍了潍坊市社科联(社科院)把服务地方党委政府决策作为重中之重,精心谋划组织开展“调研潍坊”应用对策研究的有关情况,并希望加强与山东社科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课题合作研究。

郝宪印对潍坊市社科联(社科院)积极为地方党委政府决策和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潍坊市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推动本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形成了很多的好经验、好做法,潍坊市社科联(社科院)应进一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这些经验做法总结好、提炼好,推出更多的精品研究成果。

袁红英讲到,山东社科院与潍坊市社科联(社科院)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合作研究机制,共同为推动我省和潍坊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院办公室主任孙健、科研组织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