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山东省委外办副主任陈白薇一行来山东社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9 17:29  作者: 于琦   摄影: 穆静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4月29日上午,山东省委外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白薇一行3人访问山东社会科学院,就双方合作开展相关课题研究进行了座谈交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主持座谈会。


杨金卫简要介绍了山东社科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表示,山东社科院与省委外办长期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关系,省委外办对山东社科院外事工作给予了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院内专家多次承担省委外办委托课题并获得省领导肯定性批示。日前,山东社科院外事研究中心成功入选为山东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体现了省委外办对山东社科院科研综合能力的信任和智库建设成果的认可,有利于省委外办对山东社科院专家从事涉外领域研究提供更好的指导和支持,标志着山东社科院与省委外办的合作迈上新台阶。

陈白薇简要介绍了省委外办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山东社科院是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的高端学术殿堂,一直以来双方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今后双方应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深入开展课题共同研究,争取取得更多惠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精品成果,为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顾春太作为课题组负责人,介绍了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重点难点和努力方向。他表示,课题组将按照省委外办的要求,在省委外办和社科院相关职能处室的协调配合下,高质量完成课题调研任务。

山东省委外办美大处处长张鹏,美大处二级主任科员高原,山东社科院科研组织处处长张凤莲,国际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顾春太以及国际经济研究所和外事办公室部分同志参加座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