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山东工作站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研山东基地 揭牌仪式在山东社会科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8 13:37  作者: 凌琪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11月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山东工作站”“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研山东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社会科学院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蔡昉指出,多年来,中国社会科学院和山东省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要以设立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山东工作站和国情调研山东基地为契机深化合作,围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联合攻关,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提供智力支持。

凌文要求,要充分发挥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山东工作站和国情调研山东基地作用,总结山东在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形成有份量的重大成果,讲好中国故事山东篇。

 

中国社会科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省委宣传部和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山东社会科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撰稿/张爰杰   摄影/章洁、杨茗淇   编辑/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