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我院与山东财经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1-08 15:42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11月2日下午,我院与山东财经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唐洲雁、院长张述存、副院长王兴国、副院长袁红英,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卓志、副校长綦好东、副校长胡文波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山东财经大学綦好东副校长主持。

11月2日下午,我院与山东财经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刘珊珊 摄)

王邵军书记首先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签约仪式标志着院校双方合作上升到全面战略合作层面,必将巩固和加强双方长期以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和范围,全面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双方将本着“统筹资源、互惠共赢、深度协作”的原则,开展高起点、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竭力“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实现合作创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决策咨询服务、课题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信息共享等领域深化合作,打造院校合作新亮点,培育院校合作新特色,树立院校合作新典范。

唐洲雁书记指出,双方的合作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无论是昔日的山东经济学院、山东财政学院,还是今天的山东财经大学,都一直是山东社科院的重要合作伙伴。山东社会科学院自实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以来,大力改革科研、人事、科研经费管理体制机制,激发了广大科研人员的创造活力,推动精品科研成果数量大幅提升,为我们此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增强了我们与高校合作的底气。此次全面战略合作是在以往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推进,双方要努力实现强强联合,实现经济类专业的提升与突破;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充分挖掘利用双方在人文社科专业的优势;努力实现重点突破,在智库建设方面要努力做到省内领先,跻身国内先进智库行列。

最后,张述存院长、卓志校长分别代表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财经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张述存院长、卓志校长分别代表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财经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刘珊珊 摄)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齐鲁财经战略研究院的负责人,我院办公室、人事处、科研组织处、国际经济研究所、财政金融研究所的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文/刘晴)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