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文明创建
雷锋精神光芒绽放 志愿服务时代先锋
机关党委赴舜岭社区开展“爱在舜岭 情满六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5:09  作者: 吕必祥   摄影: 吕必祥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山东社科院机关党委赴“双报到”舜岭社区开展“爱在舜岭 情满六一”关爱困境儿童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接受慰问的儿童,上小学一年级,母亲患有精神残疾,和姥姥祖孙3人一起生活,全家靠低保维持,生活较为困难。机关党委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行详细了解了孩子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为孩子送上了书包、地球仪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好好学习,独立自主,养成优良品德,以乐观的态度迎接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并提前祝孩子“六一”儿童节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给予困境儿童物质上的帮扶,更给予了他们全家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区综合党委和山东社科院志愿者的人文关怀与社会的温暖,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追求更好生活的信心。

下一步,山东社科院与舜岭社区综合党委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党建业务学习、服务社区需求等交流互动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活动联办、工作联动、发展联抓等内容和形式,不断提高“双报到”质量水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