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文明创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赴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10:52  作者: 刘祥哲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11月27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驻地舜岭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暨“心系社区 协力战疫”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发展理念。

活动开始前,大家积极报名,克服气温骤降和不断有党员被封控在家等困难,第一批选出的李凤珂、刘祥哲被封控在家后,党支部紧急协调第二批党员顶上,鲁冰、张文荣紧急补位,确保助力防疫工作顺利进行。

当天一早,党员志愿者鲁冰、张文荣在八点之前便赶到玉函小区东区,接受社区疫情工作人员现场培训。在做好自己防护的基础上,与社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主动承担起维护现场秩序的责任,在玉函东区站岗执勤,协助开展出入登记、核验“健康码”、生活垃圾清运、物品配送、核酸检测等工作,并提醒社区居民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得到社区群众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将继续选派精干力量积极参与“双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双报到”社区密切配合,共同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