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文明创建
    
携手做慈善 传播正能量
——山东社会科学院开展2022年度“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5:12  作者: 梁保艳   摄影: 张文荣 李凤珂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继承弘扬扶贫济困和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根据省民政厅、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工商联、省国资委联合下发《关于响应山东省慈善总会倡议开展2022年“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28日-29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在全院开展2022年“慈心一日捐”活动。


9月28日下午,院机关党委组织举办 “慈心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张少红、张凤莲,以及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并带头进行了捐款。启动仪式结束后,院属各单位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慈善捐款,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全院24个单位在职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职工共捐款88400元,所募善款将全部交山东省慈善总会,统筹用于救助困难群体,助力乡村振兴。


 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是山东社科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实践,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彰显社科院人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慈心一日捐”活动,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关心关注关爱社会困难群体,营造“人人能慈善,人人可慈善”的浓厚氛围,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传递积极的社会正能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