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文明创建
    
历史研究所开展“为蓝色星球添一抹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17:08  作者: 李健        来源: 历史研究所 阅读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树立起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历史研究所组织全所职工,运用“山东小记者”微信公众号,开展“为蓝色星球添一抹绿”线上活动。

2020年3月历史研究所开展了第一次线上植树活动,至今已举行三次。当时种下的花棒树幼苗,如今也已郁郁葱葱,深深地扎根在了阿拉善沙漠中。今年种下的是被誉为“沙漠植被之王”的梭梭树,并将之命名为“初心”,在防风固沙、改善沙漠地区生态环境的同时,表达全所职工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决心和对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祝福。



大家普遍表示,每个人都应该是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厚植生态文明理念,以实际行动为绿色中国、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