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文明创建
    
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16:34  作者: 王建永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互帮互助的中华传统美德,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善行,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12月23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现场捐款活动。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捐款活动,将其作为我院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与创建模范机关的一项重要内容,提出明确要求。机关党委结合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充分发动院属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活动中,院党委班子带头捐款、率先垂范,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参与慈善活动的积极性。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人人向善、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氛围,充分彰显了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捐款采取现金捐款、网上转账等方式进行。院属24个单位在职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346人参加了捐款,共筹集善款65310元。所募善款按要求将统一上交省慈善总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