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历史研究所组织开展“史窗观海”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15:07  作者: 王琪   摄影: 王琪   来源: 历史研究所 阅读量:

3月21日,历史研究所组织开展新一期的“史窗观海”学术沙龙活动。本次学术沙龙的报告人是助理研究员张锐博士,他的主要研究方向是中国古代典章制度史和魏晋南北朝隋唐史。张锐报告的主题是“唐代伎术官群体与中外交流”,他对唐代伎术官群体的特点、伎术官群体内的域外伎术人才、伎术官与唐代中外伎术交流等三个问题进行了阐述,内容非常精彩。大家围绕报告主题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观点和想法,气氛非常活跃。通过本次讲座,拓展了大家的研究视野,增强了历史研究所的学术氛围。



最后,刘良海所长进行点评,他激励大家要勤奋努力,互帮互助,共同提高。他谈到,科研路上要勇于创新,让历史照进现实,多出好的成果,踏踏实实做学问,兢兢业业搞研究。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