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青年理论学习】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0 15:57  作者: 马俊乐        来源: 青年理论学习第六小组 阅读量:

9月20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山东社会科学院青年理论学习第六组集体学习《求是》杂志最新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引导小组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建功立业。

会前,小组成员自学了讲话全文。会上,组长杨素雯主持了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篇重要讲话对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了全面分析和阐释,每位党员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要深刻领会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把握发展主动权的先手棋,不是被迫之举和权宜之计”,充分认识到构建新发展格局是适应我国发展新阶段要求、塑造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的必然选择。

会议要求,小组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围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多出高质量科研成果,担起“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袁睿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