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青年理论学习】院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9-30 16:34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9月27日,山东社会科学院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求是》杂志最新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认识。


会前,小组成员自学了讲话全文。会上,组长张爰杰主持了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对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全面分析和阐释,要求全党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作为青年人员,一方面要坚定信心,在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中,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治方向正确;另一方面要审时度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找准选题,把哲学社会科学的文章写在时代画卷中,写在人民心坎中,真正做好用科研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服务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