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政策研究室赴莱西、诸城、寿光开展省情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6 17:05  作者: 张勇        来源: 政策研究室 阅读量:

根据院党委统一工作部署和集中调研安排,8月15日—19日,政策研究室一行在韩冰主任带领下赴莱西市、诸城市、寿光市,围绕“共同富裕”主题开展省情调研,深入总结我省推进共同富裕的经验做法。

在莱西市,调研组先后赴姜山镇姜山新村、沽河街道庄扶新村、水集街道产芝湖新村、院上镇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院上镇岘沽新村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和参观学习,并在院上镇岘沽新村与市直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座谈会,深入了解莱西市党建引领共同富裕的经验做法。


在诸城市,调研组先后赴山东惠发食品有限公司、龙都街道董家崖头网格、枳沟镇乔庄社区、蔡家沟艺术试验场、华山农林万亩榛子示范基地等地开展实地调研,与相关市直部门、镇街负责人共同参加专题座谈会,深入了解诸城市以城乡均衡发展推动共同富裕的经验做法。


在寿光市,调研组先后赴全国蔬菜标准质量中心、稻田镇崔岭西村、丹河设施蔬菜标准化生产示范区、洛城街道屯西社区、山东全福元商业集团洛城全福元中心、寿光农村商业银行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参加专题座谈会,深入了解寿光市以产业发展带动共同富裕的经验做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