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院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系列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7-29 17:18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2022年7月26日,院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7月份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抵达香港、考察香港科学园、视察驻香港部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张爰杰主持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香港回归祖国的25年历史,充分证明了党治国理政方针的正确性,习近平总书记对香港提出了“着力提高治理水平”“不断增强发展动能”“切实排解民生忧难”“共同维护和谐稳定”四点殷切希望,也为今后香港发展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