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法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全过程”
省情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0:32  作者: 司霞   摄影: 司霞   来源: 法学研究所 阅读量:

2022年6月6日至7日,法学研究所一行5人在所长谢桂山的带领下,赴德州市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全过程”省情调研活动。


调研团队首先来到德州市司法局,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全过程”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德州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法入规”以及“如何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治理全过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团队一行到山东思昂律师事务所、禹城市社区矫正管理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调研,为今后相关研究积累了一手资料。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与共建,进一步将基层实践与法治建设的理论成果有机结合,共同推进法治山东建设。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