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青年理论学习】山东社会科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1 09:09  作者: 梁保艳   摄影: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5月10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电视或网络直播,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全体青年人员备受鼓舞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与中国革命、建设事业的血肉联系,总结了共青团工作的宝贵经验,并对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作为新时代青年社科人,必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敢于斗争,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要勤于学习,乐于实践,善于创新,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以踔厉奋发的姿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和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