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山东社会科学院课题组开展山东党史学习教育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8 11:14  作者: 张勇   摄影: 张勇 唐永宁   来源: 政策研究室 阅读量:

10月20日、10月25日至29日,山东社会科学院课题组在政策研究室主任韩冰带领下,分别赴省公安厅、山东师范大学、聊城市、山东能源集团兖州煤业、济宁市、临沂市,就“山东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做法与经验启示”课题开展专项调研。




课题组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比较好的省直部门、地市县区、高校、国有企业等进行深入调研,对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整体情况、特色做法、经验启示都有了全面了解和深刻把握。大家一致认为,山东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从严从实,“自选动作”亮点纷呈,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了干事创业、为民办事的实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