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青年理论学习】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小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08:57  作者: 张勇   摄影: 周婧   来源: 政策研究室 阅读量:

为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和院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11月18日,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小组开展学习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活动首先由张勇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和院机关党委的有关通知精神,随后,高启亚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然后,赵文鹏、孙蕴芷、张胜磊、郭玲丽、高启亚、张勇围绕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蕴含着黄河保护治理的重大思想方法和重要路径指引,再次诠释了坚定的人民立场和深切的为民情怀,增强了我们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青年社科工作者,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相关基础理论和应用对策研究、相关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方面开展积极工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