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山东社会科学院专家应邀赴兖州煤业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24 16:40  作者: 郭玲丽   摄影: 李进   来源: 政策研究室 阅读量:

11月23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政策研究室主任韩冰,应邀赴兖州煤业作题为《总结百年经验 启航壮阔征程》专题辅导报告。


 

韩冰长期从事执政党建设、党和国家政策、政治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他结合个人学习研究三个“历史决议”的收获和体会,从历史演进、核心内容和历史启示等方面作了深入宣讲,对如何结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

大家一致认为,专题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观点鲜明、逻辑严密,既有客观理性的理论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说理透彻,信息量大、感染力强,对更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据悉,本次报告会是省内由单位邀请的首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主会场和七个视频分会场共900多人参加报告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