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政策研究室专家赴山东中医药大学开展党史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12:53  作者: 郭玲丽   摄影: 孟晓瀚   来源: 政策研究室 阅读量:

9月23日,受山东中医药大学邀请,山东社会科学院政策研究室张勇副研究员赴山东中医药大学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在山东中医药大学后勤处党支部专题党课上,张勇以“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为主题,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手,回顾了“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到什么时候都得讲政治”“越是改革开放越要注意讲政治”“紧紧抓住讲政治这个核心”等不同时期我们党在政治建设方面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重点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创新理论。辅导报告受到山东中医药大学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辅导报告站位高、有思想、有深度,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党员同志们从历史纵深视野,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历程和经验有了深刻把握,坚定了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信心和自觉,是一堂生动活泼、让人受益匪浅的党课。


 

宣讲结束后,山东中医药大学后勤处党支部对山东社科院政策研究室党支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动各自党支部建设取得更大进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