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关于征集2016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建议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4 15:02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院属各研究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好我院“服务领导决策、服务社会发展”的智库职能,为山东全面小康社会和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建言献策,经研究决定,近期拟整合全院有关研究力量,开展2016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并纳入我院创新工程重大交办项目进行管理。现就选题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1、选题应立足现实兼顾长远战略。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五大发展理念”,深入领会2016年全国和山东两会精神,紧密结合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提出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或深远战略意义的研究选题建议。

2、各研究单位负责人要认真组织本部门科研人员深入讨论论证,根据我院及本部门研究专长提出1-2个建议选题,并报分管院长审核。

3、选题提交截止时间:请于7月10日16:00前将本单位建议选题表(见附件)发送至sdasskyc@163.com。

4、联系人:赵明波,电话(0531)82704533。

 

        科研组织处

        2016年6月29日

附件下载:山东社会科学院2016年重大发展问题研究建议选题.doc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