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我院文章获“2017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征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26 14:45  作者: admin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12月20日,“2017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12月20日,由光明日报社和南京大学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来自中央部委及各省市智库管理部门、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智库研究界、思想理论界的专家学者700余人参加会议。国务院研究室原主任魏礼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冯俊、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院长刘鸿武分别在主论坛作主旨发言。

会上发布了中国智库索引CTTI2017发展报告、CTTI最新来源智库增补名单、CTTI二期建设进度、光明日报“思想理论融媒体传播工程”成果、论坛征文评选结果。我院党委书记唐洲雁研究员撰写的《科学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的主要矛盾》一文,获理论类一等奖。

下午,论坛举办“CTTI来源智库精品成果专场发布会”“2017思想理论热点专题研讨会”两场特色活动,开设党政军智库、高校智库、地方社科院系统智库、社会、企业、科技智库等六个分论坛。

我院杨金卫副院长、办公室崔凤祥副主任出席论坛。杨金卫副院长在地方社科院系统智库论坛作主题发言,并介绍了我院实施创新工程、建设新型智库的经验做法。(文/崔凤祥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