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青年理论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五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2 11:28  作者: 刘晴   摄影: 智库研究中心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牢记使命  同心向党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五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6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五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五小组成员刘晴、曲海燕、刘雪扬、穆静、张文荣参加现场学习活动,在外党员孙甜甜以书面报告形式参与学习活动。

 

第五小组集体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跟着总书记的讲话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宝贵经验和历史启示,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指出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和前进方向。

学习后,大家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与讨论。青年党员曲海燕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展现了中华民族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底气、志气与骨气。作为国家建设的青年力量,未来我们必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青年党员刘晴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没有任何自己特殊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天然本色。作为青年党员必须继承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与作风,为人民做学问,使自己的工作与研究为人民服务。

青年党员穆静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作为青年党员,要向前辈学习,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汲取精神营养、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服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中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

青年党员张文荣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青年人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一名社科战线的青年党员,应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不断奋斗中展现青年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预备党员刘雪扬感慨到,很荣幸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作为新时代青年社科人员,一定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同心向党,共同努力打造社科发展的美好未来。

在外青年党员孙甜甜提交了书面学习报告,从自身工作角度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理论政策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最后,全体青年党员一致表达决心,承蒙党恩,幸逢盛世,新的百年征程上,一定听党话、跟党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时代新青年的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