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共享治学心得,共攀学术高峰
发布时间:2021-03-26 17:14  作者: 赵丹   摄影: 朱建峰   来源: 山东省海洋经济研究院 阅读量:

按照院党委关于加强青年科研人员理论学习的相关部署,3月23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海洋经济研究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活动,以“论文写作与发表心得”为专题举办研讨交流活动,全体小组成员参加了研讨交流。


本次研讨交流邀请了海经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助理研究员于千钧博士进行了“论文写作与发表心得”专题分享。于千钧结合自身的求学和学术研究经历,分享了论文写作与发表的前期准备、撰写步骤和注意事项,详细讲解了论文撰写的图表、方法、结果、讨论、结论、引言、摘要、题目、参考文献等部分的写作注意问题。本次研讨交流内容丰实、思辨深透、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意犹未尽,为今后学术研究提供了有益借鉴。


后续,海经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术研究、课题攻关、文明创建等形式定期开展集体学习和交流活动,确保学习实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