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山东社科院成果
获首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24 15:29  作者: 科研组织处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科学把握“两山论”理念,12月18日,由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主办、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生态发展研究院承办的第一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成果评审会”在中国社科院生态文明研究所举行。经过初评、终评,共评选出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一等奖空缺。山东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颜培霞提交的论文《特色村“三位一体”转型发展模式与实现路径研究》(发表于山东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9年第6期),获得首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我院专家获得首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一��?\图片11.png

(同一奖项排名不分先后,按第一作者姓氏首字母排序)

(撰稿/科研组织处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