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民进山东社会科学院支部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10:37  作者: admin        来源: 民进山东社科院支部 阅读量:

8月16日,民进山东社科院支部召开座谈会,支部主任委员高晓梅主持会议,支部委员李峻岭、支部会员王承山、李文娟、宋建参会。

首先,高晓梅主委向支部会员传达了民进山东省七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动员支部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其次,就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分析支部工作的经验和不足;提出发挥山东社科院的资源优势和会员的专业优势,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最后,要求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建言献策,为参政议政做出贡献。

在座谈会中,大家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参政议政的主要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 撰稿/李文娟   编辑/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