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我院学者秦庆武受邀到山东省科学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6-03-15 10:21  作者: admin        来源: 山东省科学院 阅读量:

2016年3月3日,山东省科学院战略所举行了“怎样撰写政府决策建议书”学术讲座,邀请了山东社科院秦庆武教授作为主讲。战略所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秦庆武教授介绍了山东社科院智库建设的相关情况,详细阐述了智库专家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并结合自己多年研究经验系统分析了政府决策建议书的形成过程,以及科研人员在撰写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山东省科学院科研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政府决策建议的写作有了深入的了解,掌握了很多写作方法和写作技巧,为进一步提高软科学研究能力和政府决策建议书的写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