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我院召开“省情与发展”大型调研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10-08 15:25  作者: admin        阅读量:

4月22日,我院召开“省情与发展”大型调研活动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华主持动员大会并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李忠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建军、副院长韩民青、郑贵斌、刘贤明、曲永义出席动员大会。郑贵斌副院长传达省委宣传部调研工作会议精神。科研处王志东处长就调研活动安排作了说明。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华在动员时指出,启动“省情与发展”大型调研活动,是2010年院党委工作安排的重中之重,是我院适应新形势要求,加快推进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举措。张华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把调研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是形势发展的需要,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需要,是促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需要。新型智库建设要求调研工作常抓不懈,这是实现新型智库建设目标的必由之路,要强化调研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有目的性、针对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重大、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重视运用科学的理论和方法开展调研,重视创新。张华指出,“省情与发展”大型调研活动将深入扎实持续开展,并将不断制度化、规范化和经常化,院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处所长、学科带头人要带头开展调研。

院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