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全省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召开,我院三篇论文获奖
发布时间:2014-07-31 11:20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7月25日上午,全省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在济南南郊宾馆举行,会议围绕党的群众路线主题开展理论研讨交流,总结表彰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究成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讲话。院纪委书记姚东方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表彰了45篇全省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社科院、济南、青岛、淄博、临沂等6家单位作了研讨交流发言。我院有3篇论文荣获全省党的群众路线优秀理论文章奖,分别是:杨金卫的《大力弘扬沂蒙精神 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张凤莲的《大力弘扬沂蒙精神 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韩冰的《群众路线: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生命线》。韩冰作重点发言,杨金卫、韩冰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我院是获奖数量最多的单位,显示了我院的科研实力。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