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王兴国副院长率我院专家参加第十六次全国皮书年会
发布时间:2015-09-06 17:00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8月7日-8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和湖北大学主办的第十六次全国皮书年会(2015)在湖北恩施召开。王兴国副院长携我院皮书作者及科研组织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5年皮书年会以“皮书研创与中国话语体系建设”为主题,围绕智库平台在中国话语体系中的核心功能与建设方略、智库产品与中国话语体系建设、皮书在中国话语体系中的角色与功能等领域展开讨论。同时,本次年会公布了2014年版皮书评价结果,并颁发了第六届“优秀皮书奖”。 截至2015年6月,中国社科院院外皮书已出版308种。大会在广泛交流经验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对我们启迪颇多,使我们受益匪浅。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湖北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地方社会科学院、高校等单位领导,以及全国各皮书课题组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