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我院举办东北亚论坛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06-06 00:00  作者: admin        阅读量:

 

6月5日下午,我院在十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东北亚论坛第三场报告会。韩国国防研究院研究委员,原韩国国防部政策室室长白承周教授,应邀来院做“朝鲜政局动态及未来政策走向”的专题报告。来自院国际经济研究所、政治学研究所、社会学研究所、人口学研究所、国际问题研究中、科研组织处以及山东省东亚研究所、山东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30余人到会交流。院领导王希军、姚东方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姚东方副院长主持。
白承周教授长期从事东北亚问题的研究,特别是在朝鲜问题研究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白教授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金正日去世后朝鲜政局的变化、东北亚安保体系和朝鲜未来政策走向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报告会上,白承周教授还就相关问题与参会学者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此次报告会是我院东北亚论坛系列讲座的第三讲,报告会准备充分,气氛热烈,互动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