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与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联合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1-05 00:00  作者: admin        阅读量:

    2012年12月26日,由我院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与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山东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山东师范大学召开。来自省内20多家高校、党校和科研院所的6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希军等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王希军副书记在大会上简要介绍了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的情况,并围绕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者应当如何深入研读十八大文献、切实肩负起宣传、解读十八大精神的神圣职责作了精辟阐释。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会长、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商志晓,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向军,山东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李爱华,分别就十八大报告的学习心得作了详尽阐述,其他专家学者也就相关议题展开广泛研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