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我院召开省情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7-10 00:00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处 阅读量:

 

7月2日,2011年“省情与发展”调研活动总结座谈会暨2012年“省情与发展”调研活动调度会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华出席座谈会并作总结讲话,院领导王希军、郑贵斌、刘贤明、曲永义、姚东方、袁红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2011年、2012年“省情与发展”调研课题负责人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郑贵斌副院长主持。科研处处长杨金卫全面总结了2011年省情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对2012年省情调研活动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2011年省情调研课题负责人在发言中认真总结了本调研组在2011“省情与发展”调研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并对今后“省情与发展”调研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今年新立项省情调研课题负责人就调研构想和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
张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情与发展”调研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成效显著。今天召开负责人座谈会,由负责人汇报交流调研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今后进一步搞好省情调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张华书记强调,两年的经验证明,开展省情调研工作十分重要,很有必要,是新型智库建设的基本功,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广泛组织发动,把省情调研工作更好地开展下去。二是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调研组要带着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三是要体现以我为主,不能被动等待,要结合我院科研工作整体安排开展,立足于自身研究,带着自己的问题做好调研。四是切实保障调研工作顺利进行,科研处要积极组织协调调研基地,创造条件,提供方便,把调研活动安排好落实好。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