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我院专家学者获聘济南大学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
发布时间:2016-06-28 16:00  作者: admin        来源: 济南大学 阅读量:
6月21日,济南大学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举行兼职研究员聘任仪式,学校副校长周宗安出席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林吉玲主持。

仪式上,周宗安副校长为我院涂可国、张凤莲、李然忠、张伟四位兼职研究员颁发了聘书,并对他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周宗安副校长指出,山东社科院是人文社科研究的重要阵地,文化产业属于朝阳产业,希望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以此为契机,借智发展,借力发展,抢位发展,并表示愿意参加与自己专业相关的文化金融的研讨会。

我院文化所涂可国所长代表兼职研究员讲话,表示愿意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通力合作,共享资源和发展成果,并赠送由他主编的《山东蓝皮书:山东文化发展报告2015》。济南大学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江奔东教授最后表示,中心将本着开门办平台的精神,以“中心十三五规划”为重点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